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妹妹乱停车被打 哥哥出头打伤他人

2016-05-30 17:15:09   来源:铜陵新闻网

铜陵新闻网讯(张诗学 记者 洪伟)铜陵市义安区居民崔某某的妹妹李某乱停车与小区保安发生揪打,崔某某得知李某被打后赶到现场,将保安打伤。

近日,铜陵市公安局五松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辖区某小区有人打架,接到报警后,民警带领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伤者张某送至医院。随后,民警开展调查:原来,伤者张某系该小区保安,今天早上,张某发现小区的车库门口停放着一辆轿车,该轿车挡住了车库内的车辆出行,后车主李某赶到现场,张某指责李某不该将车停放于此,两人为此发生了争吵,继而揪打在一起,李某见自己被打,遂电话告诉了哥哥崔某某,半个小时后,崔某某来到车库值班室,找到了张某,两人话不投机发生揪打,致使张某受伤。后经鉴定,张某的伤情已经构成了轻伤。

目前,崔某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