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酒驾被罚不悔改 “升级”醉驾又被查

2016-05-30 16:28:47   来源:安青网

太和县一“任性”司机4个月前因饮酒驾车被交警查获,受到罚款、暂扣驾驶证的处罚。就在驾驶证暂扣期间,5月29日,又因醉酒驾车被交警查到,这位我行我素司机将为自己的“酒瘾”付出沉重代价,不仅要面对吊销驾驶证5年的处罚,还有可能因为前科被加重刑事处罚,面临最高6个月的拘役。

5月29日,太和交警大队三角元公路巡逻中队执勤民警李鹏在旧县镇港太路025公里处设卡进行查处酒后驾驶行动。14时10分,民警李鹏发现一辆号牌为皖KX080D白色奔驰牌小型轿车在距离检查点100多米的地点突然停下车辆,随后准备掉头往回行驶。此举民警料定轿车有问题,便迅速赶到,将掉到一半的轿车拦住。

在对轿车驾驶员进行现场酒精呼气检测,其酒精含量92mg/100ml。而该男子因当时无法提供驾驶证,并不配合民警执法工作,遂将其带到中队办案区。执勤民警通过耐心细致地做工作,司机情绪有所缓和,民警通过信息平台进行查询,驾驶员名叫范某某,40岁,太和县经济开发区回民社区人。通过网上查询得知,驾驶员范某某在2016年1月25日曾被该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因酒后驾驶在人民路与文明路交叉口被查处过,被罚款1500元,扣12分暂扣驾照6个月。然而范某某并未把上次的处罚放在心上,还没来得及去重考科目一恢复驾驶资格,依然我行我素,肆意违法,再次因醉酒驾驶被查获。

目前,违法驾驶人范某某,对醉酒驾驶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依法吊销其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因涉嫌危险驾驶罪,等待他的将是刑法的严惩。(张飞)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