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阳光助梦 让爱飞扬

2016-05-23 15:06:17   来源:安青网

5月21日下午1点“阳光助梦·让爱飞扬”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在合肥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美女会安徽分会主办,并得到了安徽省妇女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当天的爱心公益活动主办方中国美女会安徽分会发出倡议,“让大家一起来关注、关爱、呵护贫困地区儿童、留守儿童、残障儿童”。中国美女会安徽分会是由一群充满爱心、事业有成、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健康女性会员组成,她们在不影响家庭、事业和工作的基础上,以中国女性特有的慈爱之心和传统美德,多次参与对弱势群体的帮扶。并开展了一系列以“关爱留守童心”、“呵护孤残儿童“、“助学贫困地区孩子”等为主题的各项公益活动。

“阳光助梦·让爱飞扬”运用舞台表演的方式,以红毯篇、才艺篇、感恩篇、畅想未来篇贯穿整场活动,特别是孩子们感恩的场景,让爱飞扬场面感人。表演环节中,小朋友展现了歌曲、舞蹈、情景剧、绘画等才艺,让大家看到了留守儿童、残障儿童热爱生活、积极开朗的一面,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这次的演出活动也得到了凤阳县李二庄水平村小学、宿州市灵壁县沟涯村明德小学、肥东县杨塘村大陆小学、合肥昕艺听障儿童学校、霍邱县临淮岗乡上台小学、颍上县迪沟镇中心小学的大力支持。

在欢歌笑语中,活动落下帷幕。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的、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大家开心地说道,“这是我们收到的一份最感动、最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中国美女会安徽分会相信,只要有心坚持,传递美,分享爱,就一定可以将爱心公益传播更远,就如她们一直在践行的口号,“心中有大爱,做事无障碍,公益行动,我们一直在路上!”  记者李东摄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