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清明小长假黄山景区接待游客38798人

2016-04-05 09:25:45   来源:人民网安徽

截至4日下午四时,整个清明小长假期间,黄山风景区共接待游客38798人,同比增长4.65%。节日期间,景区总体旅游秩序良好,未发生一例堵塞、事故和有效投诉。

受雨水影响,清明节假期首日,黄山迎来云雾天气,若隐若现的雾气仙境让来山游客喜不胜收。经过雨水洗礼,小长假第二天黄山出现云海,当天景区也迎来了清明旅游的小高峰,共接待中外游客16702人。

清明节当天,雨后初霁,天气转晴,于小长假首日关闭的天都峰重新对外开放,尽管是今年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但景区内依旧游人如织,人们在明媚的春光里,尽情享受着假期的轻松与闲雅。

总体上来看,与往年相比,今年清明假期景区在游客接待人数和经济效益方面均有小幅度增长。在服务管理上,景区南大门(汤口镇域)旅游市场联合执法初显成效,并增派了玉屏楼、鳌鱼峰、光明顶以及西海大峡谷等重要景点的值守力量,确保游客游玩安全。(人民网 汪瑞华)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