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公告栏 >正文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研究会、安徽青年报社《约稿函》

2016-01-14 10:27:16   来源:安青网

各高职院校: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6年我省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的宣传工作,在省教育厅高教处等部门指导下,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研究会和安徽青年报计划于2016年2月下旬在《安徽青年报·教育周刊》上出版一期《2016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宣传专刊》(同时推出网络宣传专题),面向广大学生和家长全面介绍我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的政策,同时发布高职院校的相关信息。该专刊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一、政策问答:由活动组织方约请相关专家学者以问答的形

式面向学生及家长说明2016年高职招生相关政策。

二、高校信息:由各高职院校介绍本校分类考试招生的相关信

息和工作安排,包括专业设置、招生计划、咨询电话、学校网址和二维码等实用信息。各高校的稿件请于2016年2月20日前发至电子信箱ahqnb@263.net。宣传内容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其它宣传:安徽青年报将在其官方网站安青网

www.ahyouth.com上推出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宣传专题,除专刊各项内容外,还将以高职院校为单位进行网络链接,方便学生查询。

四、其它事项:为了把宣传工作办好办实,活动组织方将于1

月21日下午在合肥召开一次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座谈会,由教育厅高教处、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考试研究处负责同志,省内部分高职院校相关领导和部分高职分类考试招生生源较为充足的中学校长参加,讨论《2016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宣传专刊》工作安排和各高校发布信息的方式与内容,了解高中学校对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宣传的意见和建议,探讨深入中学面向学生和家长进行宣传的方式。有意参加的高职院校请发短信到13365697360杨勇处,会议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研究会:程会昌0551-63609546,

安徽青年报社:杨勇0551-62822434,

张华0551-62822305。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研究会 安徽青年报社

文件下载》》》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