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萌动铜都 约会初夏”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举行

2015-05-21 17:27:33   来源:安青网

为更好地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的职能,帮助青年树立科学文明的交友、婚恋、生活观,5月16日上午,团市委、市青联在天门镇白姜文化园举办“萌动铜都 约会初夏”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铜化集团、徽商银行等单位的50多名单身青年男女在优美音乐和浪漫气氛的烘托下,激情投入到 “成语接龙”“爱情吸引力”“窃窃私语”“追爱八人组”等活动中,送出爱情玫瑰、大胆表露心声、执手相约定情。为引导青年男女们大胆参与、破冰互动,活动还设置了各类奖项,现场表白相约的一对男女,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黄山二日游大奖。

团市委自成立市交友联谊会、来铜大学生联谊会以来,多次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七夕”“铜都有约,青春同行”等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男女搭建了一个拓宽交际、结识朋友的平台,帮助广大在铜来铜的优秀青年人才成就了美满姻缘。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