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芜湖小伙吸毒一个月败光百万家产 父母送其去派出所

2015-05-21 10:23:07   来源:中安在线

一名小伙因吸毒一个月败光百万家产,无奈之下父母将其送到派出所,警方顺此发现了一个流窜于芜湖、合肥、巢湖多地的特大贩毒团伙。昨日,安徽省公安厅发布消息称,近日该团伙已被捣毁,9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一条从福建通往安徽的贩毒通道被成功斩断。

吸毒败光家产又失明

今年2月15日上午,芜湖万春派出所来了一对年过半百的夫妻,两人从车上拽下一名精神萎靡的年轻男子。原来该小伙1月份沾染上毒品,随后一个月竟然因吸毒败光了家中百万财产,且导致身体虚弱,眼睛间接性失明,父母无奈之下将其交由警方处理。

芜湖警方调查发现,小伙大部分毒品是从一个叫“阿光”的男子手中购买,而“阿光”真名叫奚某,是一名以贩养吸的瘾君子,曾因多次吸毒被警方处理。 3月17日,该案被省公安厅列为省厅毒品目标案件进行侦办。

4月初,民警在奚某租房处将其抓获,缴获毒品近10克。审讯中,奚某供出他的毒品均来自一个外号叫“光头”的福建籍男子。

顺藤摸瓜又抓获9人

民警随后对“光头”展开调查。经查,“光头”真名叫徐某,曾因贩毒被判刑,刑满释放后来到安徽,长期盘踞芜湖,开车向各地市贩卖毒品,数量较大。经过对徐某20多天的跟踪调查,警方基本锁定他在芜湖的活动轨迹。 4月25日,民警得知徐某从芜湖驾车去往巢湖进行交易后,连续两天跟踪,最终在巢湖高速出口服务站附近,将正在交易的徐某和下线汪某当场抓获,并查获冰毒700余克。

随后,警方又相继抓获徐某的6名下线。目前,9名犯罪嫌疑人中,以徐某为首的8人因贩毒被刑拘。

经查,今年37岁福建人徐某2002年因贩卖毒品被厦门警方抓获,随后被判刑8年。 2014年,徐某再次走上贩毒路,他带着在福建购买的毒品到安徽贩卖。在警方的打击下,这条从福建到安徽的贩毒通道被斩断。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