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石台县委:志愿者服务2015年中国(石台)摩托车友会暨徽游铁骑旅游运动十二周年庆典

2015-05-19 16:18:46   来源:安青网

5月17日,2015年中国(石台)摩托车友会暨徽游铁骑旅游运动车友会十二周年庆典在石台县举办,为提升举办地服务形象,保证活动的有序开展,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助力车友会暨庆典活动。

团县委有谋划、有部署,上午8:30,志愿者在团县委的统一调度下,准时到达县城及周边景点指定服务点开展服务,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披绶带,笑迎客人来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秉承志愿精神,对车友所提问题悉心指引、劝导、讲解,不时有车友对志愿者拍照和志愿者合影。

此次活动吸引车友1500余人,车辆1000余台,人多、面广、活动量大给志愿服务开展增加困难,但志愿者始终以吃苦耐劳毅力,较强的责任心,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动力、增添活力,充分展现了石台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