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砀山新农合局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2015-05-13 14:58:18   来源:安青网

日前,共青团中央联合17家中央单位命名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由团宿州市委推报的砀山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局荣登光荣榜。

砀山新农合局,成立于2007年,现有职工26人,35周岁以下青年职工21人。该局在市、县团组织精心指导下,以“提供优质服务,建设美好砀山”为主题,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创建计划,明确创建措施,丰富创建载体,大力推行服务承诺制、岗位责任制、文明服务监督制,深入开展“三亮三评三创”服务活动和“微笑服务标兵”的评选活动,进一步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先后获得2009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2010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团市委的统一部署下,全市各级团组织联合各有关行业主管部门,扎实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各青年文明号集体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促进行业改革发展,争创诚信示范窗口、争创敬业模范集体,结合岗位实践,围绕生产创效、服务创优、管理创新等开展创建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工作业绩突出、业务能力精湛、工作作风过硬、社会评价优良的优秀青年集体。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