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镜湖区大砻坊公共服务中心杏花村社区喜获镜湖区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表彰

2015-05-12 19:07:57   来源:安青网

自4月下旬起,中心党工委书记刘湛发率队走访区域内单位,调研单位具体工作情况,探讨“两新”企业党建及群团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为下步构建区域化党建、群团建设新模式工作收集第一手资料。

此次走访工作是按照镜湖新城社区党建共建委员会成立方案要求,就委员会的委员单位构成、委员会目标责任、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等与境内单位进行交流沟通。走访的单位包括镜湖新城管辖服务区域内部分企事业单位、置业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公司、“两新”企业等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单位和企业。

镜湖新城社区党建共建委员会将召开成立大会。委员会的成立,将会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中心党工委统筹社会事务、整合社会资源、协调社会组织、凝聚社会力量等方面能力,对于整合利用区域党建群团工作资源,提升基层党建及群团工作水平,将会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