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铜在蓝天下”青少年节能环保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5-05-11 16:58:10   来源:安青网

5月7日上午,“铜在蓝天下”2015年铜陵市青少年双示范市创建系列环保主题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团市委书记李波、市发改委副主任方永杰、市财政局副局长单培、市教育局副局长管清华、铜陵日报社副总编董俊淮、团市委副书记方小雄等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主任章祎主持会议。安徽日报、新安晚报等驻铜记者站(办事处)、铜陵日报社、铜陵广播电视台、铜陵新闻网等新闻媒体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应邀参会。会上,李波就活动相关信息进行了专题新闻发布,活动各主办单位就媒体关心的活动Logo征集、节能环保小铜星评选、开设报刊专栏等问题进行了专门解答,本次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铜在蓝天下”系列活动的全面启动。

本次活动以“铜在蓝天下”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国家循环经济、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工作的总体部署,大力宣传节能环保相关知识,引领和培养全市青少年节能环保意识,服务我市绿色化发展。活动分为节能环保大宣传、节能环保微体验、节能环保齐接力三大行动,包括19个子项目,自3月份启动,12月结束,贯穿全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