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东至县葛公镇团委组织开展清洁环境·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5-05-08 13:31:44   来源:安青网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96周年,在新时期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东至县葛公镇团委高度重视, 结合“三线三边”行动,开展了仙寓山景区环境整治工作,为清洁家园,美化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仙寓山景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但随着五一假期的过去,景区内垃圾剧增,卫生环境遭到严重破坏。日前,镇团委书记组织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仙寓山景区,分成两组对景区登山道两侧的垃圾进行清理,青年们在清洁活动中,充分展现了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细致地清捡垃圾并打包搬运到附近的垃圾池。

镇团委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清理景区垃圾,美化家园环境,同时也呼吁游客能自觉维护景区内的环境卫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