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肥西团县委召开全县乡镇团组织示范创建活动动员会

2015-05-06 15:13:18   来源:安青网

5月6日上午,团县委组织全县乡镇、园区团委书记召开全县乡镇团组织示范创建活动动员会,团县委副书记王书国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肥青字〔2015〕13号文件《关于在全县广泛开展示范创建活动深入推进农村区域化团建和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的通知》,明确了乡镇、园区示范创建的目标任务、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王书国副书记结合省市文件的精神,对示范创建活动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乡镇、园区团委应按照四个区域化的任务要求健全组织、配齐干部,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打造品牌活动,争取党委支持、整合多种资源、开展社会化运作方式,实现村镇团组织活动有阵地。他鼓励乡镇、园区团委书记充分发挥创造性和积极性,将示范创建活动落到实处、做出特色。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