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为争孩子姓氏 夫妻差点离婚

2015-04-25 11:53:07   来源:市场星报

肥西一对夫妻均为独生子女,都想孩子随自己的姓氏,并为此闹起离婚。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获悉,经合肥市肥西县法院调解,最终,提起离婚诉讼的妻子李某撤诉。

2009年,李某经人介绍认识唐某,3年后两人登记结婚。婚后,李某和丈夫唐某感情甚笃,可随着儿子小亮(化名)出生,二人却因为给孩子取名的事吵得不可开交。原来,李某和唐某均为独生子女,都希望小亮随自己的姓氏,为此,两人还闹起了离婚,上了法庭。

鉴于案件事实简单,法官在庭前进行了调解。经法官耐心调解,最终李某撤诉,双方约定孩子随唐某姓,但名字由李某取。(毕书颉 记者 马冰璐)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