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男子驾车闯红灯还逆向超警车 驾照被扣280多分未处理

2015-03-03 09:46:41   来源:中安在线

淮南男子王某驾车任意闯红灯,变道时加速逆向强行超越警车,被查后民警发现,王某无证驾驶,且此前开车因违法已累计被扣280多分未处理。

2月28日12时左右,驾驶警车在该市舜耕路巡逻的民警发现,后方一白色越野车闯红灯,加速行驶逆向超越警车,而且车牌颜色也不正常,可能涉嫌套牌。民警立即驾车一路紧紧盯住这辆车,在快到市化肥厂生活区路口时,警车加速从后包抄将该车牢牢堵住。民警在查验该车后发现,该车牌照为套牌,并在后备厢发现其真实牌照。

 

随后,民警依法对王某进行了拘留和罚款5000元处罚。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