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火箭7连败创7年耻辱纪录

2013-01-21 09:49:16   来源:%ca%d0%b3%...

星报讯  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以79:92的比分不敌森林狼,遭遇了7连败,森林狼终止了5连败。哈林组合手感低迷,哈登18投5中,林书豪12投3中,加起来30次出手投丢了22个球,命中率仅有26.7%。火箭上一次7连败发生在2006年1月份,距今已超过7年。79分平了火箭赛季最低。

本场森林狼遭遇伤病危机,全队仅9名球员出战,2人还是新签下的,本是林书豪起势的良机。但打完上半场,他5次出手仅命中1次,仅得2分。这是在首节5分13秒,他抢断巴里亚后衔枚疾走,推进时还频频回顾,最后在防守球员堪堪碰到他时,篮下反身命中。

此时,林书豪并无太多可取之处,最触目惊心的是助攻为零。火箭开局试图让哈登和欧米尔·阿西克尽快进入状态,然而,一来森林狼针对哈登的布防效果显著;二来前天刚刷新运动生涯得分新高的阿西克,全场饱受犯规困扰。这两点哑火,其他火力点又打不开,林书豪早在首节就被迫转换为进攻模式,可惜手感冰凉,由此陷入恶性循环。

对位上,他也有些迟缓,往往只得犯规。开场,他就在里奇·卢比奥身上赔上犯规,在和巴里亚对位上,也跟不上对手脚步,后者还曾背身单打林书豪成功。协防内线,他也曾被安德烈·基里连科生吃。第二节被判犯规时,他一脸茫然,张开双臂盯着裁判。下场时,他也有些垂头丧气。

林书豪表现困顿,虽有自身问题,但连续5个背靠背的赛程,任谁也吃不消。以往已证明,每当火箭能获得几天休养时间,林书豪总会有出色表现。而接下来,火箭在本月只剩1次背靠背,下一场迎战山猫前,还有一天休养时间。林书豪会否尽快恢复,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