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关颖珊与白宫要员完婚

2013-01-21 09:48:51   来源:%ca%d0%b3%...

关颖珊与白宫要员完婚

星报讯(宗何) 曾经有“花样滑冰女皇”之称的美籍华裔名将关颖珊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9日正式步入了婚姻殿堂,地点选在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的一座教堂。这场婚礼很低调,但是男方的身份却十分显赫,他就是白宫国家安全事务战略规划负责人克莱·佩尔。

作为上世纪90年代花样滑冰的代表人物,关颖珊的职业生涯里拿到了惊人的43座冠军,其中包括五个世锦赛女子单人滑冠军和9次全美锦标赛冠军。在冬奥会上,她获得一银一铜,去年关颖珊入选美国花样滑冰名人堂和世界花样滑冰名人堂。

巴萨被逆转遭赛季首败

星报讯(丁武)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西甲联赛第20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阿诺埃塔球场,领头羊巴塞罗那客场2:3不敌皇家社会。梅西和佩德罗各进一球,一度帮助巴萨两球领先,两人还分别踢中一次门柱。卡斯特罗为皇家社会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阿吉雷切终场前上演绝杀,皮克下半场早早被罚下。巴萨结束西甲中的12连胜,同时输掉了本赛季第1场联赛。

曼城小胜积分迫近曼联

星报讯(杨扬)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2/2013赛季第23轮英超打响,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富勒姆。第2分钟,哲科禁区外远射被扑出,席尔瓦补射建功打破僵局,第31分钟,达夫右路传中,西德维尔头球攻门稍微偏出立柱。第69分钟,席尔瓦禁区左侧挑射中的梅开二度,第70分钟,席尔瓦单刀球推射远角偏出,第93分钟,哲科推射空门竟然高出。凭借席尔瓦的梅开二度,曼城最终2:0战胜富勒姆,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落后英超领头羊曼联4分。

在另一场比赛中,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诺维奇。经过90分钟激战,利物浦5:0血洗诺维奇,从而在积分榜上暂时追平阿森纳。

尤文大胜继续领跑意甲

星报讯(许梅)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012-2013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全面上演,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主场4:0大胜乌迪内斯,取得2013年首场联赛胜利,此役过后尤文的积分达49分,继续领跑意甲群雄。1993年出生的中场小将博格巴在比赛中轰出两记世界波,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武齐尼奇与马特里锦上添花帮助尤文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