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阜阳:50名农民工拿到被拖欠工资

2015-01-12 15:37:34   来源:阜阳新闻网

1月9日上午,在市劳动监察投诉举报大厅内,执法人员将我市一家公司拖欠50名农民工四个月的68.5万元工资款全部发放到农民工手中。

春节临近,为让广大农民工能够及时足额拿到工资,市劳动监察支队联合市公安局、市住建委、市房产局、市招标局进行联合执法,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依托劳动监察举报投诉大厅,开展一站式服务,采取多种形式,加大了对农民工工资拖欠投诉的处理力度。去年以来,阜阳城区共处理农民工投诉案件685件,其中立案查处209件,协调处理476件,依法向公安机关移交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案件18件,共涉及劳动者6631人,追发农民工工资1.6亿元。

颍州晚报记者 王彪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