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安徽160人旅游促销团在武汉市推介好山好水

2014-10-27 14:18:28   来源:新华网安徽

现如今,乘坐高铁从湖北武汉到安徽合肥仅需两个半小时。也就是说早上从武汉出发,上午就可以到合肥各景区赏美景、品美食。高铁拉近了安徽与湖北的距离,也扩大了游客旅游的足迹。10月25日,搭乘高铁旅游的东风,我省160人组成的旅游促销团来到武汉市区,向武汉市民推介安徽的好山好水。

上午9时许,在湖北剧院附近的首义广场,来自安徽10多家地市的景区和旅行社已搭起展台,向正在休闲锻炼的市民介绍各家的旅游景点,散发宣传册。现场可谓是人气爆棚,不仅是一些热门景点受到欢迎外,不少地市打出的旅游产品和线路也引起了行人格外关注。除了向广大武汉市民介绍安徽的旅游资源,经典的黄梅戏选段也让在场的市民一饱耳福,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现场,家住武汉的62岁市民李红英告诉记者,她所熟知的安徽美景有黄山、九华山,这次活动让她了解了安徽更多的好山好水。32岁的上班族张海涛说,现在交通发达了,外出旅游除了选择跟团和自驾游外,高铁旅游不失为一个好的出行方式。安徽是湖北的邻居,又有这么多自然人文景点,今后只要有机会一定去逛逛。

随着高铁线延伸到安徽各个地市,各家景区和旅行社瞄准了这其中潜在商机。来自铜陵永泉农庄度假村的总经理徐法根告诉记者,这次来武汉,希望能够搭乘高铁东风,吸引武汉市民到铜陵旅游度假。“等明年铜陵开通高铁,武汉到铜陵也只需3个小时的车乘。”

来自滁州飞马旅行社的工作人员石旭介绍道,过去,他们仅仅在省内各地市、南京和徐州等地进行旅游推介,现在滁州已开通高铁,交通越来越发达,滁州旅游的辐射目标已扩大到了上海、武汉、长沙等地。(白云磊)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