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男子借宝马车炫耀 却被酒友偷偷开走试图抵押套现

2013-08-01 10:35:03   来源:安徽网

“我只知道他外号叫‘大宝’,姓孙。我们是一起喝酒时认识的,别的就不知道了。”尹先生告诉民警,他和大宝均是长丰人,7 月23 日,他借来亲戚的这辆宝马车,只是想在朋友面前炫耀一下。当晚尹先生和大宝及另一名李姓朋友相聚,三人在双岗的大排档吃过饭后,在附近一家宾馆住下。

晚上睡觉时,大宝称自己的手机没电了,借李某和尹先生的手机玩。谁知第二天一早,大宝他却连同手机、宝马车一起消失了。尹先生只好报了警。

7 月29 日,庐阳刑警大队接到线索,称大宝已经返回合肥。“我们去庐阳产业园排查,”刑警大队副队长陈月明说,“就在荣凤苑小区,我们看到了一辆宝马车,和尹先生丢失的车一个型号。”

就在这时,大宝从远处走来,看到民警后,撒腿跑进附近的居民楼内。最终,民警在楼内将大宝抓获。经审讯,大宝承认,自己是看那辆宝马车很值钱,想把它开到外地抵押套现。大宝交代,在消失的几天里,他驱车先后去往霍山、黄山等地抵押这辆宝马车,但是没有人接手,只能回到合肥,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抓了。

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案件进行处理。

周钢 邓逸飞 本报见习记者 姚凯

    责任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