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社区闲置用房怎么用召开居民听证来商量

2013-02-04 13:53:16   来源:铜都晨刊

本报讯日前,铜官山区阳光社区召开2013年度民生工程听证会,就原铜官山街道商南社区办公用房改造项目征求居民的意见与建议。

据了解,原铜官山街道商南社区办公地点位于市中医医院东侧,十五中支路旁,交通十分便利,是一栋独立的三层小楼,一楼是停车棚,二楼、三楼是原商南社区办公用房。铜陵市实行社区综合体制改革后,原铜官山街道商南社区、阳光社区组建成阳光社区,组建后的铜官山区阳光社区办公地点设在原阳光社区,原商南社区办公用房便一直闲置了下来。为将这些闲置的办公用房充分利用起来,进一步扩大居民室内活动场所,满足广大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阳光社区决定将原商南社区办公用房改做居民活动用房,作为铜官山区2013年民生工程,投资进行改造,免费向居民开放。为了把这项惠民工作做好、做实,让广大社区居民满意,阳光社区就改造事宜召开居民听证会,广泛征求居民的意见和建议。社区居民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了此次听证会,就原商南社区办公用房改造事宜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

在当天下午的听证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就闲置房如何改造和使用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社区将闲置的办公用房改作居民活动用房的做法表示欢迎,建议社区在改造过程中要兼顾居民多方面的文化娱乐需求,将有限的活动空间充分利用起来,加强居民活动用房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做好居民活动设施的维护工作。当天的听证会最终达成共识,大家一致同意将此处闲置的办公用房改造成老年人健身活动场所。大家还就改造的一些细节与社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本报记者马卫东)

    责任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