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清明节期间铜陵旅游旺

2012-04-05 11:26:50   来源:皖江晚报

本报消息 记者周德成报道 记者4日下午从铜陵市旅游部门获悉,清明假日期间,铜陵各景区游人如织。此间,外出踏青游客的欢声笑语为肃穆的清明节日期间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春色,人们尽情释放着阴雨天气郁闷的心情。清明节假日期间,全市共接待各类游客10.6万人次,同比增长31.4%,实现旅游业收入918.7万元,同比增长

33.1%。

天气晴好,气温适宜,人们随处都能感受到的花草的清香,这鼓动着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品一品花的芳香,闻一闻阳光的清醇。清明节期间,铜陵市内各主要景点游人如织,园区广场等开阔场地到处都是牵着风筝丝线的市民和游客。

在凤凰山景区,各色牡丹花苞纷纷探出头,享受阳光的沐浴。众多市民和游客更是携亲带友前往田间地头,吃农家菜,品味泥土的芬芳。市内的天井湖景区到处都是一片欢声笑语的景象,使人们充分感受到身边触手可及的春色。

与此同时,随着凤丹文化旅游节的即将举行,铜陵市旅游市场也迎来了新的高峰。

假日期间,市区主要商场、餐饮、超市等场所推出的各种优惠折扣和促销手段极大地拉动了该市旅游消费市场。餐饮、住宿、购物等涉旅企业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一到三成。

    责任编辑:duyu123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