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安徽省第八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幕

2019-05-27 17:50:35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记者傅军)5月27日,安徽省第八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在合肥工业大学隆重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张敏、省社科院副院长杨俊龙等主办单位负责同志,合肥工业大学校长梁樑、副校长陈鸿海等承办单位负责同志,中国联通安徽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陈铭等协办单位负责同志出席闭幕式并致辞或颁奖。评审专家代表、参赛高校团委负责同志、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大学生代表等600余人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张敏代表竞赛主办单位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大赛所取得的成效,并向获奖高校、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张敏强调,青年学生要把握时代脉搏,迸发创新创造创优的潜能和激情,勇于攀登科学高峰;高校团组织要关注青年创新需求,更好引领大学生投身科技创新事业,助力全社会共同为大学生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持;大赛主办方要进一步完善赛事机制,实现新的提升转型,打造富有活力的大学生科研创新生态圈。她希望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接力跑中不懈怠、向前冲,奋力摘取科学殿堂中的璀璨明珠,展现新时代创新创业生力军的昂扬风貌,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作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贡献。

据悉,第八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全省高校积极响应,共有来自57所高校406件参赛作品参加省级复赛,212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经过紧张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作品22件,一等奖作品35件,二等奖作品156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摘得本届竞赛的“挑战杯”,合肥工业大学等10所高校获得“优胜杯”。安徽医科大学等16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全国比赛将于下半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