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重庆地铁15号线项目开展群安员、青安岗“齐抓共管保安全,群团合力护平安”系列活动

2024-04-18 11:23:54   来源:安青网

为提高项目全员安全意识和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能力,为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基础。4月12日,重庆地铁15号线项目组织群安员、青安岗开展了“齐抓共管保安全 群团合力保平安”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项目书记主持,公司安监部部长梁晓红,项目班子成员、群安员、青安岗、网格员参加。

会上,公司安监部部长梁晓红就项目群安员、青安岗、网格员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专项培训,并对项目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落实股份公司团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扎实抓好群安工作的要求,促进群安员、青安岗履职尽责,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二是要加强项目网格化管理,网格长、副网格长以及网格员要认真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确保项目网格化管理更加规范;三是要加强对上级文件的学习和宣贯,贯彻落实好股份公司1号文,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推动安全质量管理系统提升;四是要加强项目安全管理,落实好月、周安全大检查,并在每月安全生产例会上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片,做好安全警示教育。

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安全总监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上级单位有关安全生产系列文件,项目安质部长和团支部书记结合现场实际,分别就现场的安全管理、专项施工方案作了专项培训。

会后,重庆地铁15号线项目组织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及协作队伍群安员进行了安全理论知识考试,并观看了安全微视频《安全的声音》,以生动的视频向全体群安员和青安岗传递了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重庆地铁15号线项目全体群安员、青安岗及网格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重庆地铁15号线项目将以此次系列活动为指引,进一步抓好现场安全管理,做到“从零开始,向零奋斗”,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天数不断更,高质量完成项目施工生产任务。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