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商业 >正文

老板云用户突破400万,平台经济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2024-04-18 11:20:46   来源:商业频道

老板云你了解吗?这是天九共享集团旗下的一站式企业在线服务平台,其注册用户已经突破400万!聚合超过400万用户的老板云,是国内最大的企业家在线服务平台之一,在助力传统企业转型、为创新企业加速方面,老板云正在发挥着关键作用。

一直优质的科技平台

人工智能技术为老板云带来了无尽潜力,过去一年其一直在践行“科技平台”战略,根据老板云的企业家用户画像显示其中小型企业占据多数,其中零售、制造、运输、建筑等传统行业都面临转型升级的挑战。尤其以一线城市的企业家面临的科技变革、市场环境变化的挑战更大,转型升级的迫切性更强。而老板云就为此推出一系列的智慧化产品与功能,为平台的企业家用户提供智能运维工具,提升线上服务效率,受到了平台企业家的一致好评。

即使认可也是新的挑战

对于老板云而言,用户突破400万是来自市场的认可,老板云用户高速增长的背后,是在现阶段的产业升级趋势下,老板云为中小企业的赋能的成果。于此同时这也是新的挑战,在新旧动能转换阶段,老板云高度关注民营企业的转型升级需求,希望通过平台的资源和服务,帮助更多企业家找到发展机遇,帮助企业家牵手合作,以创新驱动发展。

过去一年中,老板云共组织落地超过上万场线上、线下创新项目路演,宣传普及了超过近万条科技创新政策,牵头推动多场科创活动圆满落地,搭建了企业家之间交流合作服务平台,打造企业转型升级新高地。老板云母公司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是全国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底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仍将持续向好

所以,经历了国际形势变化、数字化变革等一系列变化,老板云的注册企业家用户数仍保持着快速增长的势头,这既是中国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自身拥有的坚韧与活力,也是老板云为企业持续赋能的努力结果。现在经济回暖已经很明显,我国经济表现出的超强发展韧性和潜力,实现了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持续增长。相信在旅游热、消费热的加持下,老板云与中国企业仍将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