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商业 >正文

赛氪网凭借教育人优势,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单位称号

2024-04-18 09:28:52   来源:商业频道

2023年,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正式公布了一批新的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名单,赛氪网荣幸成为其中一员。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赛氪网在竞赛、科技创新教育领域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赛氪网在推动高新技术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赛氪网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大学生提供丰富多样的竞赛资源和优质服务。作为一个网聚大学生的赛事圈子,赛氪网通过为高校的赛事提供免费报名工具和一站式服务,极大地便利了学生参赛和竞赛的推广。同时,赛氪网还关注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关乎其未来发展的资讯内容,助力有上进心的学生更主动地规划人生。

在赛氪网上,大学生们可以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各类竞赛活动,包括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文化艺术、体育竞技等。网站不仅提供竞赛的详细信息,还提供了大量的竞赛辅导资料,帮助大学生们更好地准备竞赛。此外,赛氪网还拥有强大的社区功能,让大学生们能够结识来自全国各地的同龄人,分享竞赛经验,拓宽视野,提高综合素质。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单位这一称号的获得,是赛氪网在科技创新教育领域的一次重要突破。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该资质对企业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数量、研发团队、销售与总资产成长性、科技成果转化力等各个方面都有极其严格的要求。

赛氪网凭借其在竞赛、科技创新教育领域的卓越表现,成功通过了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的严格审核,获得了这一荣誉。这不仅是对赛氪网过去努力的肯定,也是对赛氪网未来发展的期许。

作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单位,赛氪网将继续秉承“为大学生提供优质竞赛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和创新能力。赛氪网将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与会员单位共同交流学习,推动科技创新教育的发展。同时,赛氪网也将不断拓展业务范围,探索更多适合大学生的竞赛活动和服务项目,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未来,赛氪网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中国高等教育和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我们坚信,在赛氪网的不懈努力下,将会有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在竞赛中脱颖而出,实现自我价值,为国家的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