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财经 >正文

“合肥等您来”!招聘会现场飘起“志愿红”

2024-04-17 16:13:01   来源:财经频道

4月16日,“合肥请您来,20万个岗位供您选”2024年第六期高校毕业生现场对接会顺利举办。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团合肥市委组织协调中铁上海局三公司“开路先锋”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后勤保障工作,20余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穿梭人群中,成为招聘会上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早上7:00,志愿者们在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集合完毕。经过岗前培训后,志愿者们针对服务过程中如何向求职者进行岗位介绍、政策解答等服务内容及注意事项有了详细地了解,确保以积极热情的服务面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被分配到招聘区、综合服务区、外场区和就餐区,他们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以专业的服务、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求职者。

志愿者是人海中的“百事通”,他们穿梭奔走在会场的各个角落,为求职者答疑解惑,维持会场秩序,提供热情、周到、得体的志愿服务,为本次招聘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奉献绽放华彩,志愿凝聚人心。下一步,团合肥市委将继续围绕市委中心大局工作,发挥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引领更多青年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在志愿活动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