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宿州揽才

2024-04-17 14:20:35   来源:安青网

近日,“人才兴皖‘就’在江淮”2024届高校毕业生系列省级招聘活动之“皖北振兴”专场活动在宿州学院成功举办。该活动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商业联合会、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宿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启荣,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宏,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俊波等参加活动。

专场招聘会共有皖北地区438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1.1万余个,招聘专业涉及数学、物理、车辆、机械、电气、电子、材料、经济、管理等多个学科领域,逾6000名毕业生现场求职。

经前期对接,宿州学院和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亳州学院和安徽徽百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和阜阳市鸿福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高校和用人单位,共达成合作意向129项,并现场举办了集中签约仪式。

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介绍,活动当天,毕业生投递简历7689份,企业现场面试4844人,达成签约意向1647人,现场签约419人。

(记者 黄 慧)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