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市育新小学:督导进校园促学校工作扎实推进

2024-04-17 11:13:59   来源:安青网

4月12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第十一责任区督学张荻来到合肥市育新小学,对学校的规范办学行为和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张荻在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姚庆和党支部副书记邓翠银陪同下巡视校园,实地查看了消防器材、廊书吧课外读物。姚庆向督学介绍了学校图书室、廊书吧及班级读书角定期清查,特别是廊书吧,少先队员每天进行整理清扫。督学充分肯定了学校在课外读物管理的规范落实到位。

接下来,督学走进教师办公室,查看了解作业,阅读,教研等情况,还建议学生作业有错订正后给予二次特殊评价。邓翠银也向督学介绍了学校关于作业、试卷、读物等“五个一”的落实情况,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改正,加强有效规范管理。督学对学校继续落实智慧减负,有效提质表示赞许。

紧接着,督学听取了校长姚庆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工作的汇报。特别指出学校定期以 “育新讲坛”为平台,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师德集中学习《师德优秀先进事迹》;对“七类特殊群体”进行全面摸查,建立台账,精准落实各级管理;总务部门定期对体育器材、车棚、消防器材等设施进行全面安全排查,加强日常巡视,排除安全隐患;心理辅导中心对学生心理摸排筛查,建立完善心理健康档案,开展相关心理活动。对此督学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督导,加强了规范、精细、落实,也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扎实推进。

通讯员 陈林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