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临泉六中召开2024年春第二次宿舍管理会议

2024-04-17 10:15:00   来源:安青网

为推进文明校园的建设和学校宿舍管理工作,加大对宿舍文明建设的宣传力度,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氛围。临泉县第六中学于4月16日下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第二次宿舍管理会议。在校住宿生参加。

副校长韩付功首先对前期宿舍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通报,然后就近期的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有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宿舍卫生一定要按时打扫;他强调,各寝室长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务必维持宿舍内的纪律,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必要时及时汇报。

寝室管理员余浩强调,当宿舍的生活出现不和谐音符时,别互相埋怨、指责和烦恼不安,应当把问题处理好而不是把它变得更加糟糕,互相理解消除不和谐的音符。和谐的宿舍人际关系可以让宿舍成员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促进学生的身心发展;反之,不和谐的宿舍关系会让人感到压抑和烦恼。

此外,最美寝室长庞彦进和女生寝室管理员王心语也分别做了发言,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寝室的各项工作。

和谐的宿舍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以及学习积极性。此次会议倡导临泉六中的学子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把寝室建设得更加文明,使学生有一个和谐舒适的生活而共同努力。

(杨旭 张雪雷)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