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一起来学法,“童”心守护国家安全

2024-04-17 10:05:23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学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性,4月15日下午,合肥市瑶海实验小学联合三里街司法所组织开展“一起来学法 “童”心守护国家安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三里街司法所工作人员以短视频作为开端,吸引学生们关注国家安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采取以案讲法的方式,让学生们更直观、更形象地理解国家安全法的基本内容。

随后,工作人员通过有奖问答,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学生们抢答热情高涨,课堂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课间,学生们也展示了自己精心绘制的国家安全主题手抄报,分享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并向身边亲友进行广泛宣传,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