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商业 >正文

砀山县邮政分公司:“廉洁家访”把严管厚爱送到家

2024-04-16 15:58:01   来源:商业频道

“特别感谢单位的关心和提醒,作为家属,我一定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他的工作,同时在廉洁自律方面做到多监督、常提醒,以‘小家’助‘大家’。”近日,砀山县邮政分公司组建家访小组,到职工家中开展“听心声 知家情 筑防线”廉洁家访活动,把严管厚爱送到家。

“廉洁家访”活动重点围绕“送问候、询家况、话廉洁、提建议”四项内容,聚焦职工的“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通过与职工家属深入交谈,了解职工的家庭、生活、思想状况和家风家教等情况。并为职工家属送上廉政书籍《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与家属共同阅读《树立清廉家风 建立幸福家庭》廉洁家书,引导、鼓励家属自觉当好“廉内助”。

此次活动真正把关心爱护和监督管理结合起来,建立起邮政、职工、职工家属“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下一步,砀山县邮政分公司将持续健全单位与家庭廉洁互动提醒机制,进一步发挥家庭在廉洁教育中的特殊作用,有效地做好“八小时外”管理监督。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