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商业 >正文

宜宾三江新区:2024华夏家博会开幕

2024-04-16 15:57:30   来源:商业频道

4月12日,2024华夏家博会(宜宾站)在三江新区宜宾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览吸引了国内外57个品牌参展,涵盖电器、卫浴、门窗、照明、家具等家居品类,展会面积1.5万平方米。截至开幕式当天上午,网络在线订票人数已达2.2万。此次展览将持续3天。

据了解,作为此次会展的牵头方,宜宾三江集团积极响应“扩大消费、促进内需”的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宜宾会展经济发展,依托宜宾国际会展中心积极对外招引头部展会,以“举办大型展会活动也是打造区域性功能”的理念,通过展会不断促进人气集聚、消费提升、产业落地。

“此次在宜宾国际会展中心落地的‘华夏家博会’,无论是规模、品牌影响力、办展标准来说都是宜宾家居类展览之最,是宜宾会展经济在家居领域的跨越式发展。”宜宾三江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截至3月底,宜宾国际会展中心已储备各类市场化展会达16余场,较去同期增长5倍,较去年全年市场化展会,增长率超60%。”

宜宾国际会展中心坐落于三江新区核心区,是宜宾市唯一现代化专业展览场馆,馆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是宜宾市标志性建筑之一。宜宾国际会展中心总占地面积约230亩,展馆分为两期项目,由7个展馆组成,展馆内可使用面积达4.17万平方米,广场可布展面积约2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宜宾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世界动力电池大会”“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国际(宜宾)产业年会”等60余场影响国内外的展览活动,观展人次约120万,带动消费超20亿元。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