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商业 >正文

利辛县程家集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4-04-16 15:54:34   来源:商业频道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近日,程家集镇民宗办联合镇综治办、镇团委、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以及反邪教知识,结合典型案例解说,细致讲解了维护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的重要性、必要性,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热爱生活、远离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18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反邪意识,提高了群众应对各类危险和防范抵制各类邪教的能力。(李晨晴)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