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财经 >正文

平台经济让蚂蚁变大象,天九共享集团加速项目启动

2024-04-16 15:51:06   来源:财经频道

平台经济让蚂蚁变大象,天九共享集团加速项目启动

不知何时起数字化时代已经全面来临,各个行业都迎来了许多机遇,而数字化转型的变革势在必行。现如今,平台经济在数字化转型中的“角色”越加重要,已经成为“顶流”趋势,许多行业都在向着更规范的平台化模式发展,以实现更好的发展。作为国内顶尖的企业赋能平台之一,天九共享集团一直在共享领域遥遥领先,也于近期传来喜报,十余个加速项目同步启动,彰显出“蚂蚁变大象”的共享平台价值。

拥有规模庞大的全球资源共享平台

天九共享集团内含百万企业家大数据,可供不同类型的企业主进行业务洽谈与商机找寻。现如今,全球经济市场都在追求数字化转型,而平台经济作为提升经济效率的有效方式,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作用越来越大。随着对各种资源进行优化和整合的能力受到肯定,平台企业在利好政策环境下将迎来加速发展期。

大数据平台精准匹配

据悉天九共享集团服务的企业家用户数量早已经突破300万,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进入复苏阶段,天九共享集团通过全流程加速服务,助力各类企业快速拓展市场,提升自身价值,快速走向资本市场。通过大数据平台精准匹配,能够深度链接全球优质创新企业,共享创新企业成功模式,实现自身企业成功转型升级,这让天九共享集团的平台汇聚的数量越来越多。

服务更专业的天九共享集团

值得注意的是,在天九共享集团加速的创新企业,大多数已获得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有专业机构加持,资本保驾护航,加上天九共享集团独创的“3+1”保障机制,创新项目的抱团合作更有安全保障。与此同时,为更好地向企业家提供新经济商机和经营所需的各种资源与支持,天九共享集团持续进行大规模投入,组织项目开发专家,为经过严格甄选的新经济项目设计,为企业家合作的提供最佳服务。

未来,天九共享集团将继续坚持共享经济理念,完善资源共享平台,提升相关业务服务,以优质的资源、优质的服务、创新的项目吸引更多企业主入驻共赢。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