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团歙县县委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2024-04-16 15:00:18   来源:安青网

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1日下午,团歙县县委联合县公安局团支部走进歙县中学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参观了国家安全宣传材料和展板内容。而后县公安局团支部书记程璐结合国家安全形势,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安全的基本内涵、重要意义和法律法规,同时引导大家做国家安全的坚定维护者和青春担当的践行者。就青少年如何践行国家安全观课堂上还进行了精彩互动,同学们发言踊跃。

此次“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青少年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担当,也为推动校园安全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注入了新的动力。

下一步,团歙县县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通俗易懂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及主题团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青春力量。

(王振凯 程钢)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