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淮北师范大学 >正文

春暖皖江|岗位全在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

2024-04-16 11:53:08   来源:安青网

企业名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

企业介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以下简称“38所”),位于安徽合肥,是我国国防高科技电子装备骨干研究所,有中国军工电子主力军的美誉。建所50多年来,38所始终坚持“责任、创新、卓越、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已发展成为集研究、开发、制造、测试于一体的电子信息高科技研究所,先后取得1500多项科研成果,其中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0多项,多项成果填补国内空白、居于国际领先地位。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等一系列光荣称号。

招聘岗位数:2

一、招聘职位:测试工程师

招聘职位数:12

岗位需求:

1、外语要求: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或其他外语相当水平);

2、计算机要求:熟悉Matlab、C等编程语言;

3、有相关电子系统集成等设计调试测试经验者优先

二、测试工程师

招聘职位数:3

岗位需求:

1、熟悉微波、模拟数字电路原理;

2、动手能力强,能够快速学习并使用各类测试仪器;

3、具备数据整理和分析能力。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