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商业 >正文

立兴铝业:倾力培养优秀员工 深耕人才队伍发展

2024-04-15 16:57:19   来源:商业频道

  员工是企业的灵魂和基础,优秀的员工不仅能够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提升产品或服务质量,还能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为了增强员工质量意识和综合能力,深入贯彻产品质量第一的理念,近日,安徽立兴铝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兴铝业)特邀TUV高级咨询师宁延保为员工进行系统性、专业性的授课。

据悉,此次授课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vda6.3过程审核培训,第二阶段第三阶段分别为CQ1-9热处理系统评估培训和AIAG五大工具培训。

vda6.3是国际汽车生产设备协会(VDMA)制定的国际标准,是针对汽车行业的质量管理要求。将汽车行业的管理要求运用到铝业中来,意在让广大员工深入了解审核流程和质量标准,同时通过实践操作掌握了审核技巧。

CQ1-9热处理系统评估程序由AIAG(美国汽车工业行动集团)于2006年开发,是关于热处理体系的定位和规定的共识。热处理系统审核(HTSA)作为客户和产品标准的补充,用来衡量供应商是否有能力满足审核要求。宁延保老师专业系统的讲解,让员工很快了解并掌握了先进的热处理管理技术。

在第三阶段的培训学习中,员工学习了解并熟练掌握使用APQP、PPAP、SPC、MSA、FMEA五大工具,把缺陷扼杀在萌芽阶段,找到并解决质量问题,真正做到缺陷预防。

三个阶段系统培训结束后,培训机构对参训员工进行了相关测试,测试合格者不仅可以获得相关资格证书,还有来自立兴铝业的现金奖励。这份含金量颇高的资格证书不仅是其在立兴铝业的一份“通行证”,也是被社会各企业广泛认可并实际应用的“王牌”。

立兴铝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参训员工给予了充分鼓励,对于立兴而言,每一次培训都是一次成长的机会,希望广大员工能够学以致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挥更大力量。

参训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是一次专业、系统的学习旅程,我们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还学会了用更专业更高效的方法去解决公司实际问题。”

据了解,此次参加培训的员工均为来自公司各个部门的青年员工,立兴铝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年员工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更强,不断激发他们的创造性与凝聚力,让他们更加深刻地了解质量体系,将更有助于自身发展和企业质量发展,进而实现互利共赢。

铝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性产业。时代号角之下,立兴铝业在深耕人才队伍发展的同时,也将加速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我国铝业发展贡献立兴力量。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