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涉案2000余万元!黄山警方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2024-04-15 14:03:17   来源:安徽网

  4月14日,黄山市公安局徽州分局发布案件信息称,近日,该分局成功侦办一起非法制造、售卖发票案,打掉了一条流入黄山市的假发票通道,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今年1月份,该分局经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条非法制造发票并销售的线索,民警立即立案开展侦查,在黄山市公安局及有关部门协助下成功排查出该案犯罪团伙及主要犯罪嫌疑人詹某某等人。随后,在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分局组建抓捕小组远赴广东深圳、饶平等地,一举将詹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场查获大量作案工具。

经查,2017年以来,詹某某等3人以牟利为目的非法制造假发票,并通过“QQ群”“微信群”等发布“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广告,添加有开票需要的客户后,将非法制作的假发票销往多个省市,累计销售发票金额达2000余万元。目前,该案件已移送审查起诉。

大皖新闻记者 吴永泉 通讯员 徽公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