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市胜利路小学举办第四届童谣节展演活动

2024-04-14 12:51:23   来源:安青网

人间最美四月天,草木葱茏,花香四溢。为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用童谣展现合肥市胜利路小学学子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精神风貌,用童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2日上午,合肥市胜利路小学举办以“童心向党 童谣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四届童谣节展演活动。  

活动由四年级两位小主持人主持,胜利路街道人大主任吴昊、瑶海区教育体育局信息中心主任钱敏、建设社区党委副书记沈运玫、瑶海区教体局第二督学组组长黄祖荣、瑶海区教体局第二督学组组长专职督学王玲、喜马拉雅安徽政务总监张波等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活动,共同开启了美妙的童谣唱响之旅。 

展演活动在活力四射的乐鼓声中拉开帷幕。胜利路街道人大主任吴昊、喜马拉雅安徽政务总监张波、合肥市胜利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丽致以同学们殷切的期许和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加入到童谣传唱的队伍中。

红心向党,歌声嘹亮。展演活动中,一首首精心编排的爱国童谣在孩子们充满童心、童真的演绎下自然而精彩,《我们是东方的中国龙》《祖国祖国我爱你》《童心向党》《中国少年郎》《我眼中的中国》......展示着童谣的无限魅力,诉说着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深情。

童谣是诗,唱响孩童的心声;童谣是画,编织人生回味不尽的色彩之梦。在童谣传唱中,相信胜小学子定会立下高远的志向,坚定的信念,懂得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道理,谱写文明有礼、和谐互助的乐章。用童谣唱响五育并举,让童谣传唱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