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草坪音乐节感受“春风十里”

2024-04-10 11:29:35   来源:安青网

人间四月,花草正盛;安中青年,意气风发。4月1日晚,由安徽中医药大学团委主办,青年艺术中心承办,“春风十里”第一季草坪音乐节在该校少荃湖校区南操场“一站式”学生社区拉开序幕。

此次音乐节特邀知名乐队达令乐队担纲演出,以一首《春风十里》唱响音乐节序幕,青年艺术中心精彩演绎的《无名的人》《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手写的从前》《第一天》等歌曲,时而乐感温婉、温情无限,时而活泼欢快、青春肆意,为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由学生乐队带来的歌曲《雨爱》、大学生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You&Me》,引发全场阵阵高呼;器乐表演《卡农》《风居住的街道》为欢腾的音乐节平添宁静和谐的氛围,悠扬婉转。最后,达令乐队带来的《离别开出花》迎来了全场大合唱,点燃师生齐欢唱的音乐节高潮,花海般的荧光映照青春的校园,打击乐的鼓点唱和人潮的欢歌,一个半小时的音乐节终落帷幕。

无限可能的青春,无话不谈的户外,针灸推拿学院李文嘉同学感慨到,“如此沉浸式的视听享受让我意犹未尽,期待下一季。”“希望学校在我们学习之余多办户外活动”“这就是青春的样子,以后我还要来”,现场的同学激动地讨论着。

安徽中医药大学校团委表示将继续依托少荃湖校区南操场“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更多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的“第二课堂”活动,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找到释放压力和展现自我的平台。

(通讯员 徐慧、陈正宇)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