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萧县县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4-04-08 15:02:25   来源:安青网

近日,团萧县县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韩震到会指导,团萧县县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严查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 上好正家风严家教必修课》,《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常委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震对团县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就做好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和党内法规制度的学习。二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三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更好履行“一岗双责”,加强日常监督和廉政风险防控。  

会议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强化政治监督,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全面加强组织建设,着力锻造坚强组织、建设过硬队伍。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高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时代新风宣传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牢习惯过紧日子思想,推动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要加强纪律建设,确保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加强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严明组织纪律,守住纪律底线,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制度执行到位。

(田利媛)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