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图片新闻 >正文

“春暖皖江”2024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系列招聘会首站开启

2024-04-07 10:51:58   来源:安青网

4月2日,“春暖皖江”2024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系列招聘会首站在安徽建筑大学拉开帷幕,该校2024届毕业生祝亮在走访完招聘会现场后,开始精筛自己中意的用人企业,跟记者直言:“可选空间很大。”

团省委书记陈明生、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徐尚振、团省委副书记陈娟娟及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以及安徽青年报社社长汪小雅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一同巡视招聘会现场。

陈明生在活动现场指出,共青团组织举办“春暖皖江”系列招聘会对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各级共青团要切实发挥组织覆盖广泛的优势,积极搭建高校、企业、地方等共同参与的就业岗位信息共享平台,加大社会资源整合力度,通过直属企业、市县团组织和各级青企协等渠道募集就业岗位,主动提供就业信息和就业服务,千方百计为青年就业办实事、解难题。要把思想引领工作贯穿到就业实践中,让广大高校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切实感受到组织关爱,帮助他们树立远大理想、科学规划人生、顺利步入职场、尽快融入社会,在岗位上书写青春、贡献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招聘会共收到在线报名企业200多家,从中遴选了中建五局、中建七局、皖北煤电集团等近150余家优质企业参与,涵盖建筑业、制造业、互联网、电子通信、中文传媒、经济管理等20余个行业,提供对口就业岗位2500余个,2000余名大学生进场应聘。

“春暖皖江”2024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系列招聘会是我省共青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部署,按照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工作要求,加强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群体的就业服务,搭建促进青年就业服务平台要求的具体实践。从2004年至今,连续21年举办服务青年就业系列招聘会,“春暖皖江”成为安徽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靓丽名片和品牌。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