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志愿红为“梨花诗会”增光添彩——团寿县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助力寿县八公山梨花节·梨花诗会

2024-04-03 09:49:22   来源:安青网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3月31日,寿县八公山梨花节·梨花诗会在八公山乡张管村拉开帷幕。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团寿县县委组织50余名志愿者齐聚梨花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八公山梨花节·梨花诗会。

活动前期,团寿县县委根据实际情况和现场安排提前发布招募通知、制定志愿服务方案、明确志愿者任务分工,有效提升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成效。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主动亮明志愿身份,参与会场布置,摆放座椅、展台等物品;维持会场秩序,指引游客规范停车,帮助参会人员找寻就座位置;积极与游客互动,介绍特色产品,提供参观路线指引等志愿工作,“志愿红”活跃在活动现场的各个角落。

“作为一名志愿者,能够参与此次寿县春季文旅活动,我感觉非常荣幸和开心。希望有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加入进来,为我县文旅工作加油助力。”青年志愿者江玉表示。

下一步,团寿县县委将继续发挥联系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参与全县各类文旅志愿服务活动,共同擦亮寿县文化旅游品牌。

(徐璐瑶)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