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财经 >正文

魏岗镇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4-03-29 17:40:24   来源:财经频道

全方位压实责任,提高思想认识。魏岗镇召开辖区规上企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双招双引”新春座谈会,由镇党委书记亲自抓,镇班子成员具体抓,明确1名专员与企业对接,每月入企走访摸排1次,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全方位宣传政策,做好理论解读。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等多种方式,开展入企宣传“送政策上门”活动30余次,帮助企业做好政策解读,及时解答政策落实中存在的盲点、难点,为各类市场主体扫除发展“政策障碍”。全方位开展帮扶,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座谈会、实地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分析以往经济数据,结合实际制定目标计划。通过专人定时走访,建立问题清单,由党委主要负责人亲自过问,化解企业诉求56余条。(马露)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