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财经 >正文

长岭乡长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统战知识进家入户”宣传活动

2024-03-29 17:39:40   来源:财经频道

3月29日,开展了“统战知识进家入户”主题宣传活动,提高辖区村民对统战工作的知晓率,有效强化统战信息工作。

 通过民宗信息员积极发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平台,组织志愿者下村民组、入户开展统战知识宣传活动。面对面对群众宣传、讲解统战工作,发放统战宣传资料,使广大群众了解新时代下统战工作的要求和统战工作指导思想,不断提高辖区村民群众对统战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村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此次活动不仅使广大村民对统战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支持,也帮助干部群众全面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准确把握统一战线的理论方针政策,进一步树立统战意识,切实加强新时期的统一战线工作。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