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市东元家园小学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演讲比赛

2024-03-29 12:26:49   来源:安青网

三月,再一次迎来春天,有春生的喜悦,有蛰伏的惊喜,也有雷锋的印记。春风唱响雷锋的曲子,春雨书写雷锋的故事。3月28日,合肥市东元家园小学举行“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传承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演讲比赛,只愿在这里传颂属于雷锋的旋律,铭记雷锋的精神,争做雷锋少年。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班级初赛,最终进入学校比赛的共有24名同学。下午3:00,所有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们齐聚学校一楼多媒体教室。

整场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选手们个个落落大方,热情高涨。他们紧紧围绕主题,用激情的语言追忆了雷锋的感人事迹,用高亢的声音讲述了身边的雷锋故事,用满腔的情怀分享了对雷锋精神的感悟,表达了他们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他们激扬的文字、饱满的热情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此次“雷锋月”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励东小学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厚植家国情怀、涵养文明品格,以奋斗擦亮生命本色,以实干争做追“锋”少年!

(图:芮悦境 文:吴洁)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