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倾听“新”声 凝聚“新”力——合肥市东元家园小学举行新教师恳谈会

2024-03-29 12:23:16   来源:安青网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南风暖窗,万物齐吟。为了更好地了解新教师的工作、生活,增强新教师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好地为新教师解决问题,鼓舞斗志,3月28日上午,合肥市东元家园小学组织召开了新教师恳谈会。学校校级领导、部门负责人及2020-2024年新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校长沈逢云代表学校对新教师入职以来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并邀请各位新教师畅谈入职以来生活和工作上的感受。

新教师们踊跃发言、畅谈交流,回顾了在东小的体会、收获和成长,并对未来的教学工作和个人能力提升提出了规划设想。他们清晰的思路、明确的目标,展现出年轻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投身教育事业的积极态度。

各校级领导、部门负责人也根据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学校情况,与新教师们进行了分享。最后,校长沈逢云对本次恳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新教师提出勉励和期盼,希望老师们珍惜岗位,主动积极融入,增强归属感;保持积极地心态,增强工作主动性,重视专业成长,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强化奉献意识,热情回应,积极协助。

栉风沐雨,薪火相传;筚路蓝缕,玉汝于成。此次恳谈会不仅了解了新教师的成长历程和美好期待,也看到了他们在教育教学、班级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和收获。校以师强,师以校名,彼此成全,相互照亮,相信青年教师在学校的帮扶和支持下,在自我的不懈奋斗下,必将成为素养高、能力优的教育者。

文:束红梅,图:张园园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