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池州学院:倾听学生心声 共话学校发展

2024-03-29 09:51:11   来源:安青网

3月27日下午,池州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我与校领导面对面”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共话学校建设发展。校党委书记王峰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主持会议。来自11个二级学院的22名学生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王峰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校师生面对面深入交流、充分沟通的有效平台。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提高学校的管理服务水平,营造阳光健康、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王峰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寄语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关注社会现实,培育家国情怀,明确新时代青年学生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自觉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肩负历史使命,担当作为,勇攀高峰。要赓续奋斗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争做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要树立共同体意识,与学校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继续发挥爱校、为校、兴校的主人翁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在与学校双向赋能、相互成就的新征程中携手共进、同心奋斗,为更好建设学校努力拼搏贡献力量。

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围绕教学安排、基础设施建设、后勤服务保障、校园交通、教室管理、实践实训、寝室生活、个人成长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答,表示将进一步完善优化服务和保障,为同学们提供更为安全优良的生活学习环境。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座谈和交流,增强了对学校认同感和归属感,要将座谈会精神传递给身边同学,努力学习、勤奋进取,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陆蓓)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