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财经 >正文

王集乡:听革命史实,传承红色血脉

2024-03-28 16:35:14   来源:财经频道

3月28日,王集乡退役军人服务站、武装部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听革命史实,传承红色血脉,老兵讲红色故事进校园”国防教育宣讲活动,邀请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退役军人作主题宣讲,王集乡中心学校师生共一百余人人参加。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秦飞同志向学生们讲述自己参加战争的亲身经历,以战争的残酷和军人的顽强勉励同学们从小事做起,热爱学习、强健体魄;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为我们祖国的和平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精彩宣讲,心中涌动着强烈的家国情怀。活动现场开展国防教育知识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强国使命,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长本领,长大后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

“天下虽安,忘战必危”。王集乡军服站、武装部将持续开展好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广大青少年的心中种下爱国拥军的种子,从小树立强国强军梦。(王集乡人民政府 卢松波)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